2016/03/18 15:45

別讓球迷不開心! 中職開幕戰先發沒彭政閔

別讓球迷不開心! 中職開幕戰先發沒彭政閔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聯盟開幕戰明(19日)登場,中信兄弟對上Lamigo桃猿,兩隊的先發名單出來,雙方都派洋投對戰,但在兄弟先發名單沒有「恰恰」彭政閔,對此,恰恰今(18日)下午受訪時表示「腰傷沒問題,尊重教練的決定」,對於沒有開幕戰沒有先發,他說「可能球迷會比我更不習慣」。

明(19日)開幕戰將在桃園青埔球場舉辦,2隊先公布先發名單,投手部份兩隊都派出洋投先發,桃猿投手羅曼對上中信兄弟歐文,中信兄弟先攻第一棒張正偉、第二棒張志豪、第三棒林威助、第四棒林智勝、第五棒蔣智賢、第六棒許基宏、第七棒周思斯、第八棒鄭達宏而第九棒則為王勝偉。

Lamigo桃猿後攻,第一棒是詹智堯、第二棒郭修延、第三棒王柏融、第四棒林泓育、第五棒陳俊秀、第六棒指定打擊陳金鋒、第七棒林智平、第八棒余德龍而第九棒是陽耀勳。而下午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練球,總教練吳復連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沒排恰恰彭政閔是因為他之前腰傷休息,要再觀察1、2天。而彭政閔受訪時提到「腰傷沒問題,尊重教練的決定,我只能把自己準備好」,至於不能在開幕戰先發,他會不會失望,恰恰想了一下回答「還好」,更說「開幕戰沒先發,可能球迷會比我更不習慣,還是會再調整心理和比賽狀態」。

調出過去中職的資料來看,彭政閔生涯有3次沒被排進先發,前兩次是2006年、2008年都因為受傷缺席,這次2016年,教練沒讓他上陣以腰傷為由。(翻攝兄弟Fans Club)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