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22:05

桃猿升級版吉祥物「大聖」曝光! 3.19開幕戰亮相

桃猿升級版吉祥物「大聖」曝光!  3.19開幕戰亮相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年球季將挑戰隊史首次的三連霸,除原本吉祥物猿氣小子外,今年是適逢猴年,Lamigo球團今天(4日)公布最新升級版吉祥物「桃猿大聖」,並將桃猿大聖封為「VICTOR」(勝利),藉此在猴年展現「大勝」的霸氣。

Lamigo的新吉祥物「桃猿大聖」,除了造型展現暴力猿氣勢外,龐克髮型以及眉宇之間顯露更多個性化的神情,滿月變身後的肌肉線條讓他直接進入職業棒球等級,不過不愛裝可愛的牠,只想耍酷弄玄,靜不下來。而大聖最喜歡的口頭禪當然是「大勝」,到時牠將可帶動猿風加油團, 讓桃猿隊士氣高漲。

桃猿球團近期也將推出大聖的專用LINE貼圖,而大聖吉祥物會在3月19日開幕戰正式和球迷見面,到時將與Lamigirls、猿氣小子一起在主場,合力替球員們加油。(翻攝Lamigo Monkey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