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06:00

【華視起床號】王建民春訓首場先發 2局遇亂流失3分

【華視起床號】王建民春訓首場先發 2局遇亂流失3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王建民今年春訓的第一場先發,今(20日)天凌晨以首局連投3次三振,另兩局投球任內隊友都發生失誤,2局下遇到亂流失3分,投滿3局後退場。

首局王建民就展現昔日王牌架式,面對今天遊騎兵隊開路先鋒迪席爾茲就送出一次三振,隨後面對兩位年輕新秀奧伯托、馬薩拉,王建民也沒給兩人任何機會,靠精準控球送出兩次三振,首局以連續3次三振開場。

今天王建民所有失分都出現在第2局,因為隊友一開始就失誤,讓打者上到二壘,壘上有人時就比較無法採用揮臂式投球動作,之後2次因為變化球投得太高,先被敲安打,後又挨轟,一口氣掉3分。運氣比較差的是因為球場右外野距離僅85~93公尺之間,全壘打牆又矮,挨轟多少有點非戰之罪。

王建民解決三壘上跑者,隨後又製造一個滾地球出局。

總計今天王建民投3局用44球,投出3次三振全出現在首局,失3分當中2分自責,挨4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未投出任何四死球,累計防禦率3.00,王建民因隊友追平比數則無關勝敗。王建民面對的遊騎兵隊兵分兩路,主力球員大多迎戰另一場面對響尾蛇的比賽。王建民今面對的打者雖然多數非主力,但也多半都是小聯盟重點新秀,王建民表現不差,表現仍有一定說服力。(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