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棒球大賽】樂天對火腿 陽岱鋼扭傷腳下場...

【日棒球大賽】樂天對火腿 陽岱鋼扭傷腳下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今天(9日)日本職棒大賽開打,樂天對上火腿,火腿隊的陽岱鋼在第5局上,從2壘奔向3壘時,不慎左腳踝扭傷,比賽趕緊暫停,他也被隊友攙扶下場,目前傷勢未明,球迷都希望他能沒事。

目前比數:(持續更新中)

第五局

5上,市川友也、中島卓也連續敲安,攻佔一、二壘,陽岱鋼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打回1分,隨後田中賢介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打回火腿第4分,不過從二壘奔向三壘的陽岱鋼因左腳踝扭傷被隊友攙扶退場,傷勢不明,比數成功追回5:5平手。

第四局

4下,福田將儀敲出2分砲,本季首轟出爐,樂天5:2領先。

第三局

陽岱鋼率先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連2場有安打的演出,該局一度攻佔三壘,但中田翔遭到三振,未能送回追平分。

第二局

2上,萊爾德敲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火腿2:1超前樂天。

2下,福田將儀在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樂天再度超前比數,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投出四壞球保送銀次,隨後教練團將其換下場,加藤僅先發1.2局挨4安失3分,接替投球的中繼投手井口和朋順利守下該局未失分。

第一局

1上,開路先鋒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杉谷拳士利用犧牲觸擊護送陽上二壘,田中賢介適時補上中外野落地安打,幫助陽岱鋼跑回火腿的第一分。

1下,首棒打者岡島豪郎敲安上壘,第四棒威勒在三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打回追平分,火腿1:1樂天平手。(圖片來源/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