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3:03

KOBE最後一役 最正主播卓君澤PO哭臉

KOBE最後一役 最正主播卓君澤PO哭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BA美國職籃球星KOBE台灣時間今(14日)上午最後一役,最正主播卓君澤在臉書上轉PO運動品牌Nike為KOBE所拍攝的影片「愛著所有的恨」,最後附上一個哭泣的臉,不捨NBA巨星KOBE將退休。

卓君澤轉PO這段影片,讓不少球迷跟著感概,有人留言「湖人的王朝、湖人的沒落」、「Kobe Bryant一直都是靈魂人物,恨中帶愛、愛中帶恨」、「這就是Kobe Bryant生涯的註解」和「KOBE是我永遠的偶像」等等,更有人說KOBE這一戰千萬不能錯過,這是(14日)最大的事。

卓君澤被網友封為最正主播,專跑體育新聞,這個月12日她曾在臉書粉絲團po文,【小編,請別一直秀下限】,向台灣新聞粉絲團小編喊話,文中提到「曾幾何時,Facebook變成了大多數人的資訊來源,舉凡社團、粉絲團,只要輸入幾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需要的訊息。

新聞也是,媒體各自成立粉絲團,賦予小編在分享新聞時,自己下一段評語的權力,簡單來說就是帶風向,姑且讓我放著馬賽克,因為經過投訴後,原本的新聞分享已經更改文字」。

接著,卓君澤還到「新聞系都知道什麼是「守門人理論」,它是新聞媒體編輯訊息並產出的原則與過程,但,分享這兩篇新聞的小編,你棄守了這道防線,就不配稱自己是媒體,頂多是躲在鍵盤背後的酸民。現今社會風氣支持言論自由,不想有任何的約束,可是身為媒體,就不該放棄「守門人」的義務」。

對於卓君澤的po文,網友們留言回應「閱聽人也要檢討,是什麼情況導致今天的媒體亂象」、「現在的媒體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台媒墮落也不是一兩天了」和「有怎樣的消費者就有怎樣的業者」等等。(翻攝卓君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