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8:58

林書豪裝蠟像 球迷朝聖大驚喜

楊茜雯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轉戰洛杉磯湖人隊,季前賽10月6號開打,為了歡迎林書豪,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替林書豪做了1比1真人蠟像,吸引許多球迷朝聖,不過調皮的林書豪偷偷到裡頭裝蠟像嚇人,球迷還以為來到恐怖蠟像館。

  和林書豪蠟像合照,沒想到假人瞬間抬頭,救人喔,別怕,這不是恐怖蠟像館,辦鬼搞怪的是林書豪本尊啦,為了歡迎林書豪加入洛杉磯湖人隊,杜莎夫人蠟像館,特別做了林書豪一比一擬真蠟像,球迷專程來朝聖,沒想到遇上真人版,嚇得不輕。

  ㄧ動也不動,連親舅舅都騙過去了,但可逃不過,生他養他的媽咪,銳利法眼,26歲的林書豪,個性像是大男孩,調皮愛整人出了名,生日蛋糕直接往媽媽臉上砸,看出母子好感情,林書豪轉戰湖人隊,目前在北加州灣區備訓,季前熱身賽10月6號開打,球迷已經迫不及待,看林書豪飛身灌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