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47

蔣智賢保送4次 無緣破中職紀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體育消息!中信兄弟球員蔣智賢開季連21場安打,表現很精彩,原本昨天對上義大犀牛要挑戰22場安打,企圖打破前三商虎名將鄭幸生的紀錄,鄭幸生也到場為他加油打氣,但義大似乎有所防範,蔣智賢被保送四次,根本沒機會打到球,最後和鄭幸生並列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保持人,不過這個結果球迷反應兩極!

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對上義大犀牛,兄弟球迷都在幫蔣智賢加油打氣,因為這一場比賽蔣智賢很有可能破紀錄,挑戰開季連22場安打,但是義大投手這一丟,喔哇,連續幾球捕手都快蹲到右打者區了,怎麼就是不讓蔣智賢揮棒,兄弟球迷傻眼,現場噓聲四起,整場比賽蔣智賢被保送四次,滿臉失望只能苦笑,其實這場比賽對他個人來說意義重大,本來還有可能打破職棒27年以來,三商虎名將鄭幸生的21場,沒想到結局是連球都沒得打。

有的球迷罵義大真沒運動家精神,不給蔣智賢破紀錄機會,義大總教練的回應是,保不保送只是球賽的一部分,自己的立場當然希望義大贏球,比賽終場,鄭幸生獻花給蔣智賢為他打氣,老婆也現身鼓勵,其實蔣智賢21場安打紀錄已經讓人佩服,紀錄的背後還得克服先天性糖尿病的身體不適,雖然沒能破記錄,不過蔣智賢也豁達地說,明年還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