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2:54

被保送4次 蔣智賢無緣破紀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信兄弟蔣智賢開季連21場安打表現精彩,原本昨天24號對上義大犀牛,要挑戰22場安打,企圖打破前三商虎名將"鯊魚"鄭幸生的紀錄,鄭幸生也到場為他加油打氣,但義大似乎有所防範,蔣智賢被保送四次,根本沒機會打到球,最後和鄭幸生並列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保持人,蔣智賢老婆賽後一起參加獻花儀式,並鼓勵蔣智賢他是最棒的!

七局下兄弟球迷都在幫蔣智賢加油打氣,但是義大投手這一丟,選擇是直接故意四壞球保送,兄弟球迷傻了,加油棒都揮不下去,因為義大就是要故意四壞球保送蔣智賢,看得21場連續安打紀錄保持人鄭幸生也只能乾笑。

義大投手接著還是故意丟壞球,就是不讓蔣智賢揮棒,球迷噓聲四起,蔣智賢心裡也急,但眼看義大就是不給蔣智賢打球,手套一脫,失望表情全寫在臉上,這已是他這場比賽第三次被保送了!

九局上兩人出局情況下,蔣智賢再度上場,看來好像不太想讓他打,球評看了也傻眼,捕手都快要蹲到右打者區了,可見多不想要蔣智賢揮棒啊,蔣智賢眉頭深鎖,最後一次破紀錄的機會沒了,跑到一壘向球迷苦笑致意,這場比賽原本是蔣智賢人生,可能突破連續22場安打的紀錄,也就打破職棒27年以來,三商虎名將鄭幸生的21場,沒想到結局是連球都沒得打。

球迷看了可是心中一把火,有人罵義大沒有運動家精神,不給蔣智賢破紀錄機會,但也有球迷認為沒破紀錄,義大也有戰術考量避免正面對決,一場比賽已讓雙方球迷不滿互嗆,但比賽終場鄭幸生還是獻花給蔣智賢為他打氣,老婆也現身給他鼓勵,你是最棒的,其實蔣智賢21場安打紀錄已經讓人佩服,紀錄的背後他還克服先天性糖尿病,每天打胰島素,比賽每打三局就要測一次血糖,蔣智賢對這場比賽,也豁達地說明年還有機會,棒球不是只有今天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