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國標賽周六登場! 俄美女選手大啖台美食:不想離開了!

世界國標賽周六登場! 俄美女選手大啖台美食:不想離開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016『泛太平洋盃運動舞蹈國際邀請賽暨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總會國手選拔積分賽』,周六(25日)將在桃園住都大飯店舉行,累積最高分者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其中,小小年紀就是國手的兄弟檔林立(20歲)、林傳恩(18歲)也參加該場賽事,哥哥更信心十足的說:一定可以勝利代表台灣參加加拿大國際賽事!

也因為這場國際賽事,來自俄羅斯、義大利、中國大陸、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選手,才剛到台灣就立刻擦出有趣的火花,提前3天來台的俄羅斯的女選手REZAEVA YUNNA一吃到台灣的醉雞和貓空的烏龍茶,直呼:台灣的美食好多!不想離開台灣了!

舞蹈國手林立,將在周六(25日)和全場813位選手飆舞技,拿加國國際賽事入場券。
舞蹈國手林立,將在周六(25日)和全場813位選手飆舞技,拿加國國際賽事入場券。
【拚代表台灣參賽 3金少年國手義大利培訓】

其實林立的媽媽尤月華,不但是專業級舞蹈好手,目前也擔任桃園市舞蹈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從前她就發現自己兩個兒子對舞蹈極具興趣,因此積極栽培他們的舞蹈天分,目前兩兄弟都是我國舞蹈國手,弟弟林傳恩(18歲)多次代表台灣出國參賽,今年更保送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管理系,7月3日更要前東京參加舞蹈10項公開賽。

這次,出賽拚加國賽事資格的林立表示,「自己最大的優勢,就是認真!為了這場比賽,特意到義大利接受世界冠軍Paolo Boscod栽培訓練長達一年,每天與當地舞伴Gulia練習7到8個小時,整年下來只有暑假及聖誕節5個禮拜的假期休息,其餘時間都在練習與參加各國公開賽累積經驗」

【813名選手競賽 林立:驗收的時間到了!】

為了讓自己的技巧更上一層樓,林立花了一年的時間,接受義大利世界冠軍Paolo Boscod的磨練,林立說:「和教練Paolo Boscod一年的時間內,進步最多的是移動速度及爆發力,這場比賽對我很重要,我有信心在積分賽當日獲得台灣代表資格,驗收的時間到了!」

林立舞蹈實力堅強,已橫掃世界多面舞蹈金牌。
林立舞蹈實力堅強,已橫掃世界多面舞蹈金牌。
【一家母子舞蹈好手 長子將拚加國奪金】

其實年僅20歲的林立,小小年紀就已橫掃國際3金賽事,去年參加2015年參加「2015 WDSF臺北國際公開賽」就獲得世界公開賽、亞洲公開賽、亞洲錦標賽U21青年組等3項標準舞比賽,堪稱年紀最小的三金國手,這次為了在披中華民國的戰袍,出戰加國賽事,更遠赴義大利接受世界冠軍Paolo Boscod栽培訓練1年,且在磨練的時間四處征戰,獲得了義大利公開賽成人組第一名的佳績。

【青出於藍 國手弟披國旗征俄】

弟弟林傳恩的成績也不惶多讓,多次代表國家出國參賽,曾帶著中華民國國旗赴俄羅斯參加世界青少年2級標準舞錦標賽獲56名;國內成績也亮眼,曾在總統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及全民運動會獲拉丁舞組冠軍,今年更順利保送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管理系。

弟弟林傳恩也是國手,今年18歲,保送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管理系。7月將赴東京參加青年10項公開賽。
弟弟林傳恩也是國手,今年18歲,保送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管理系。7月將赴東京參加青年10項公開賽。
【周六25日 813位世界級好手群聚桃園】

尤月華表示,邀請賽的選手來自世界各地,共計91組、813人次報名;積分賽則攸關中華國家代表隊國手選拔,最高分者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全國將有200多隊選手參加,桃園有30多隊,這次也邀請到2016 ADSF亞洲體育舞蹈單項錦標賽冠軍,來自香港的Kaisumsam Liu、Wanhin Liu兄妹檔參賽,可預期比賽將精彩萬分,十分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