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7:08

NBA球星勾心鬥角? 林書豪傳曾被甜瓜排擠

NBA球星勾心鬥角? 林書豪傳曾被甜瓜排擠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NBA尼克隊前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近日爆料指出,林書豪在2011~2012賽季,效力尼克掀起「林來瘋」熱潮時期,曾因太出風頭,遭綽號「甜瓜」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2人眼紅而排擠。

丹東尼對外爆料指出,當年林書豪人氣太過火熱,幾乎成為全球球迷焦點,但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對此不以為然。丹東尼透露,其實每支球隊都會有這種「鬥爭」的情況。也提到,當時他們其實可以合作得很好,「只要安東尼去打大前鋒、史陶德邁爾轉當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替補,但2人都不願意」。據了解,一直以來就有林書豪與安東尼不合的傳聞,雖然安東尼否認有排擠的行為,但現在丹東尼卻跳出來爆料,也間接證實2人之間似乎有心結存在。(圖片來源/翻攝達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