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2:56

角力正妹陳玟陵 前進奧運拚奪牌!

朱培滋 詹維耕 報導  / 高雄市

前進里約奧運系列報導,今天來看的是角力甜心陳玟陵,是相隔28年,我國再度拿到奧運的角力參賽資格,還是台灣女子第1人,有張明星臉,長的像藝人李千娜,6年前開始接觸角力後,從此愛上,就算身材變的精壯也沒關係,第一次參加奧運,坦言會緊張,但對於比賽她非常有信心。

重重把對方摔在地上緊緊壓制,這麼MAN的角力運動,選手當中,卻有一張甜美臉蛋特別引人注目,她是陳玟陵,是我國唯一參加里約奧運的角力選手,22歲的陳玟陵,曾練過田徑柔道,角力資歷只有六年,但去年首度參加亞錦賽就獲得銅牌,還在全運會摘金,在里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自由式69公斤級,以分組第二拿下奧運門票。

陳玟陵備受關注的不只是她擅長的運動項目,還有她的甜美外表,被說神似女星李千娜,擁有不輸男生的精壯身材,全都是因為練角力,為什麼選角力,全心投入角力運動,甚至還練到流血。

在教練眼中,陳玟陵雖然起步晚,但天兵個性是優勢,教練林銘軒優勢哪裡要改進,相隔28年,又有人拿到奧運角力參賽資格,陳玟陵還是台灣女子第1人,挾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外界都期待她的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