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23:38

前進奧運! 中華射箭隊拚奪牌

朱培滋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高雄市

前進里約奧運系列報導。為了讓選手臨場表現更好,高雄左訓中心特別比照奧運射箭場,打造模擬賽場地。這次團體賽,由譚雅婷打頭陣,帶起士氣,接續是雷千瑩來穩定軍心,最後則是第一次參加奧運的林詩嘉。學姊帶領學妹,希望能在里約奧運奪牌!

比照里約奧運射箭場地打造,就是要讓選手在正式比賽中,更能發揮實力。我國女子射箭隊正在場中進行模擬賽,有了上次倫敦奧運比賽經驗,譚雅婷跟雷千瑩面對任何可能情況更沉穩應對。

這回的順序,第一個上場是22歲的譚雅婷,從去年開始,譚雅婷每場國際賽事都沒落空,這回帶領整個女子射箭隊,她說氣勢很重要。第二棒則是雷千瑩來穩定軍心,最後則是第一次參加奧運的林詩嘉。這樣安排,除了能讓團隊發揮最大效用,同時也是為了強敵南韓,而量身訂作。

雖然今年我國女子射箭隊在最後關頭才拿到里約奧運射箭滿額參賽權,但對於里約奧運能否奪牌,她們很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