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女神伊凡諾維琪 新婚後投身奧運誓奪牌

網壇女神伊凡諾維琪 新婚後投身奧運誓奪牌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的女子網壇中,來自塞爾維亞的長腿正妹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顏值超高,身材一級棒,被封為網壇女神,而她上個月12日跟綽號「小豬」的德國足球隊隊長史旺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在威尼斯舉辦婚禮,更讓粉絲心碎滿地。

2008年就伊凡諾維琪就拿下法網公開賽的冠軍。(翻攝Ana Ivanovic臉書)
2008年就伊凡諾維琪就拿下法網公開賽的冠軍。(翻攝Ana Ivanovic臉書)

伊凡諾維琪現年28歲,而2008年就她就拿下法網公開賽的冠軍,出色的表現,加上外貌標緻,讓她人氣飆升,身價水漲船高,塞國當年還印製了「伊凡諾維琪的郵票」表彰她的成就。

伊凡諾維琪剛完成終身大事就馬上投入奧運,這是她生涯首度站上奧運舞台,且已宣示會為國家全力以赴,讓粉絲非常期待她的表現。(翻攝Ana Ivanovic臉書、影片來源/kinu85 Youtube頻道)

伊凡諾維琪檔案

生日:1987年11月6日

國家:塞爾維亞

身高:184公分

體重:69公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