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06:08

【華視起床號】奧運/3次挺舉失敗陳士杰:沒話說

【華視起床號】奧運/3次挺舉失敗陳士杰:沒話說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巴西

中華隊舉重男子賽事終於登場;參加105公斤以上級的陳士杰今天在B組出賽,抓舉185公斤、挺舉三次都失敗,「失格」收場。

陳士杰一開始抓舉的「開把」數字就是最高、設定在185公斤,最後登場的他也成功舉起。但第二次抓舉時,陳士杰挑戰193公斤失敗,剛好匈牙利選手奈吉(Peter Nagy)也挑戰193公斤,讓陳士杰可以爭取到休息時間。不過第三次上場,陳士杰還是力不從心,抓舉就只以185公斤作收,暫時排在第5名。

抓舉失利兩次讓陳士杰的壓力增大不少;挺舉第一次陳士杰就開出235公斤,是全場最後一位上場者。但第一次嘗試失敗,等待過後第二次仍舊舉到一半後放棄,無法完成動作。陳士杰的臉上露出懊惱表情,只有兩分鐘的休息時間、他又得出場。但最後一次的機會他仍然沒有掌握,最終還是失敗,變成了「失格」收場。

身在B組的陳士杰因失格沒有成績,當然也就無緣跟A組的選手競爭獎牌。

賽後陳士杰一臉沮喪,經過訪問區時不想停留,只揮手表示:「沒話說。」就此離開場地。隨後陳士杰搭上球員巴士,臉色也相當凝重。(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