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07:32

消息曝光?! 富邦金接手義大犀牛

消息曝光?! 富邦金接手義大犀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富邦金控承接中職義大犀牛隊有望了?義大犀牛今年6月宣布不玩了,表明不再經營隊隊,希望有意接手的企業與義大連絡。如今傳出富邦接手義大犀牛隊已成定局,富邦初步會以上限3億台幣買下球隊。而目前雙方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最快會在9月中旬對外公布。而球隊總教練很可能,換成旅日名將郭源治、中信兄弟隊前總教練謝長亨等人選。

據中央社報導,聯盟方面間接證實,富邦與義大已經談妥,只是目前下半季還在進行中,等適當時機公布。聯盟與富邦、義大三方近1個月內已經建立管道,經常聯繫接手事務。

由於富邦小老闆蔡承儒對運動很有興趣,目前正管理富邦勇士籃球隊。領隊一職很有可能由他出任,至於隊名外傳會以「富邦公牛」或是「富邦勇士」做為選項。

2012年義大接手興農牛, 2013年上半季球隊奪冠,但在年度總冠軍被擊敗。2014年、2015年無緣冠軍,2016年上半季也爭冠失敗,讓義大決定收手不玩了。(圖片來源/義大犀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