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06:38

【華視搶先報】震驚! 皇家隊宣布 王建民"指定轉讓"

【華視搶先報】震驚! 皇家隊宣布 王建民"指定轉讓"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市皇家隊台裔投手王建民,因右肱二頭肌肌腱炎,8月底進入傷兵名單;而皇家隊今發布新聞稿指出,為騰出名單空間,已將王建民移出傷兵名單,並把他列入指定轉讓(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此外,皇家也將左投瓦格斯(Jason Vargas)移出60天傷兵名單,今晚主投對戰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

據美媒報導,王建民日前才表示,已投了兩次牛棚,手臂的感覺相當好。但皇家卻宣布指定轉讓王建民,令外界感到相當震驚。據了解,皇家可能考量目前球隊的戰績,以及王建民與皇家的合約快結束,才做出這樣的決定;皇家擠進季後賽機會渺茫,可能會藉由剩下場次的賽事,磨練新秀。因此球團才會將王建民等老將位置騰出,給有潛力的球員磨練,為明年球季儲備堪用戰將。

指定轉讓(DFA)是MLB處理球員的制度,當球員被球隊指定轉讓時,就會被移出40人名單,球隊名單上因此多出空位可供調度,但必須在10天內決定如何處置被指定轉讓的球員,通常包括接受球團的安排下小聯盟、交易或釋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