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對決老東家洋基 中繼0.2局投2保送被敲1安

王建民對決老東家洋基 中繼0.2局投2保送被敲1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對上紐約洋基的比賽中,7局下後援登板投球。是王建民生涯首次對戰老東家洋基,也是他相隔近7年重返洋基球場投球。

王建民7天沒有上場苦坐板凳,在7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接替球隊先發投手甘迺迪上場,當時皇家以3:5落後。但王建民似乎狀況不佳,控球不太穩,投了22球僅有13顆好球,投出2次四壞保送,被敲1安、投出1次三振,讓皇家多丟2分。當時王建民一上場先保送賈納,讓洋基形成滿壘,接著被卡斯楚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丟掉1分,雖然三振了塔薛拉。但又因保送4棒的麥肯,讓滿壘的洋基擠回1分。接著下一棒貝爾川擊出飛球,才結束了這局投球。總計王建民投0.2局,所掉的2分都記在前任投手甘迺迪身上。王建民自責分率降到3.27,8局下被皇家換下場。(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