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15:39

中職史上第一 "大王"單季200安

詹維耕 梁弘志 報導  / 台北市

被譽為陳金鋒的接班人!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單季兩百支安打的選手出爐,LAMIGO桃猿隊的"大王"王柏融、在面對義大犀牛的左投潘庭豐時,敲出一隻左外野的全壘打,成為中華職棒27年來,第一位達成這項任務的選手。

四局下半,綽號大王的王柏融這一棒打擊出去,直接往中外野方向,不只又高又遠,還回不來了,這支全壘打也讓王柏融成為名符其實的大王,因為他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兩百支安打的選手,而且第兩百支安打,還是一隻扎扎實實的全壘打,想要挑戰單季兩百安,在中華職棒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中職每年只有120場例行賽,能達成兩百安,王柏融要頂住的壓力,外界很難想像,王柏融本季累積也有29支全壘打,完成兩百安的歷史性記錄後,單季三十轟就只差一轟,例行賽還有三場比賽,這項記錄還有機會,號稱陳金鋒之後最令人期待的打擊選手,陳柏融的記錄還在改寫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