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總冠軍賽 中信2戰全勝 彭政閔摘MVP

中職總冠軍賽 中信2戰全勝 彭政閔摘MVP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台灣大賽」,「恰恰」彭政閔當英雄,今(23日)晚敲出全壘打,助球隊9比2擊敗義大犀牛,中信兄弟連2場全勝。

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總冠軍賽連續兩天滿場,在全場近8成主場象迷的助威之下,老將彭政閔連續兩場比賽,都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彭政閔拿下第2座MVP.
彭政閔拿下第2座MVP.

兄弟隊首局由蔣智賢安打送回張志豪,取得1比0領先。犀牛隊2局上反攻,林威廷、陳凱倫連續安打,張建銘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以1比1追平。兄弟3局下,從第1棒張正偉開始,張志豪、周思齊、林智勝連續4支安打,蔣智賢保送之後,彭政閔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單局攻下5分,取得6比1領先。

犀牛隊從2局後,就未再得分,而兄弟隊持續在第5局、第6局拉開差距,許基宏、林智勝都有二壘安打建功,最後就以9比2獲勝,在中職總冠軍戰,取得2戰全勝的絕對優勢。(翻攝彭政閔後援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