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6:34

小熊隊封王大遊街 500萬人嗨翻!

蘇雅容 編譯

108年來,芝加哥小熊隊第一次抱著世界大賽的冠軍獎盃凱旋而歸,接受鄉親父老的歡呼,超過500萬的球迷夾道歡迎,把10公里的路線擠得水洩不通,看到如此的場面,球員在發表感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

睽違108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有機會,能夠風光遊街,接受鄉親父老的歡呼,歡呼,根據芝加哥官方估計,有500萬球迷走上街頭,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粉絲從主球場瑞格里球場開始,沿途市中心將街道擠得水洩不通,全長10公里的路,滿滿都是欣喜若狂的球迷。

我愛你們,我們是世界大賽冠軍,讓我們明年再拿一次,舉盃03.09-,老將大衛羅斯發表感言,連大丈夫都哽咽,感謝我爸媽還有我背後的這群人,等等我很快拍一張自拍,有感性、也有搞笑,小熊隊這個名字,不僅牽起了球員間的感情,也把整個芝加哥城圈起來。

加油小熊加油,加油小熊加油,嘿芝加哥你怎麼看,小熊隊今天會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