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傳奇明星賽 王貞治領軍公布2隊先發陣容

台日傳奇明星賽 王貞治領軍公布2隊先發陣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華南金控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這個月20日將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今(18日)2隊發布先發名單資料,台灣OB隊就由郭源治先發應戰,而DH就由張泰山擔任,至於巨人OB隊則是派出桑田真澄擔任先發投手,指定打擊,則由大久保博元擔任。

2隊的先發陣容,中華OB隊投手郭源治、捕手李來發、一壘手楊清瓏、二壘手葉志仙、三壘手吳思賢、游擊手吳復連,左外野手謝明勇、中外野手張文宗、右外野手陳威成,而指定打擊則由張泰山擔任。

日本OB隊則是由桑田真澄擔任投手、捕手村田真一、一壘手中畑清、二壘手篠塚和典、三壘手原辰德、游擊手川相昌弘,左外野手吉村禎章、中外野手高橋由伸、右外野手駒田德廣,而指定打擊則由大久保博元擔任。

今(18日)晚上Oh桑王貞治和球員們出席酒會,還特別上台跟大家舉杯致意,雖說這場賽事是友誼賽,王貞治受訪時說,還是要分出一個勝負。(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