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22:26

林丹老婆發文挺偷腥尪 羽球生涯恐仍告終

林丹老婆發文挺偷腥尪  羽球生涯恐仍告終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羽球「超級丹」林丹,被曝出軌,甚至在老婆懷孕期間大戰辣模小三趙雅淇,好男人形象毀於一旦,網路上還傳出,林丹的緋聞對象不只趙雅淇一人,還有一個北交大羽毛球隊女學生李智,網路照片也跟隨曝光,更有網友爆料,稱林丹疑似拍過三點全露照片,負面形象引發贊助商紛紛提出解約,損失慘重,而他的羽球生涯恐提前告終!

大陸網友爆料,稱曾在10月份,看到林丹帶妹看陳奕迅演唱會;也有網友曝出林丹10月14日過生日那天沒和老婆在一起,而是在廣州和一堆網紅一起廝混;9月份網友稱看見林丹帶妹買精品,但因款式為限量版無法出售,於是林丹放棄已經挑好,高達10萬人民幣(約47萬台幣)的精品離開。

這些緋聞事件導致林丹代言的品牌形象受損,大陸媒體評估,林丹羽球生涯恐因為這次事件而提前告終。

雖然林丹老婆謝杏芳今天發文表示,已原諒偷腥夫,還寫下「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承擔,知錯能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風雨同舟」!並附上一家三口的牽手照,顯示捍衛家庭的決心,但仍止不住排山倒海的爆料和批評聲。(圖片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