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11:46

【午間搶先報】首場核食公聽會 警民火爆衝突!

【午間搶先報】首場核食公聽會 警民火爆衝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核食"首場公聽會 警民火爆衝突】

首場日本輸台食品公聽會爆發激烈肢體衝突!5百多位民眾在場外抗議,甚至跟警方爆發嚴重推擠,過程中還有人跌倒在地,場面緊張。警方動員3百名警力戒備,而公聽會場內也鬧轟轟,民眾拍桌、叫囂、拉扯,會議遲了半小時才開始。

【萬金教堂耶誕市集 驚傳襲胸狼】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是全台耶誕過節氣氛最濃的地方,雖然今年取消了光雕秀,改為比較安靜溫馨的燈雕秀和裝置藝術,但還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感受過節氛圍!在外圍的夜市美食區,卻有民眾發生了糾紛,原來是一位小姐認為她遭人襲胸,一氣之下大聲呼救,旁邊的民眾也幫她抓人,但這名被指控為色狼的男子卻否認,他說只是人太多太擠了!

【北海道暴雪 旅客受困大鬧機場】

日本北海道最近接連降下暴雪,嚴重影響陸空交通,造成大批旅客,滯留新千歲國際機場,有乘客被困在機場多日,失去耐心,大肆鼓譟。有網友就拍下,一群『疑似』大陸旅客,在新千歲機場大鬧的場景,肇事者已經被警方逮捕。

【螞蟻鑽眼被蹂死,男童險瞎】

一隻小螞蟻,害得一名男童差點失明!高雄一名2歲的小弟弟,睡覺時一隻螞蟻鑽進他半睜開的左眼裡,小弟弟覺得眼揉了眼睛,這一揉不但揉死了螞蟻,也磨損了眼角膜,就醫時左眼已 經併發蜂窩性組織炎,視力剩下0.1幾近失明,還好,醫生緊急使用抗生素等藥物治療才慢慢恢復!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