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11:59

【午間搶先報】前議會主任遭砍亡 兇嫌輕生死亡

【午間搶先報】前議會主任遭砍亡 兇嫌輕生死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前議會主任遭砍亡 兇嫌輕生死亡】

為了竹林要不要砍,嘉義縣府員工侯姓夫妻,遭人刺殺,一死一傷!行兇的疑似是丈夫侯桂森的遠房親戚,兩人日前為了住家旁的竹林該不該砍掉,鬧得很不愉快,因此引發殺機,昨晚六點多,住在朴子市的侯姓夫妻正在吃晚餐,歹徒持刀闖入行兇,侯桂森身中多刀,臟器外露,送醫不治,妻子林靜,腹部遭刺重傷,最新消息,行兇後逃逸的兇手,剛被發現在住家附近,自殺身亡。

【暴力父拳揍幼女 惱羞成怒嗆人】

家長真的要對小孩多一點耐心,新竹有民眾開車經過仁義路與中正東路路口,看到一名機車騎士,用拳頭猛打他女兒的頭,駕駛看不下去出面阻止,男子回嗆不甘他的事,接著就騎機車蛇行離開,讓人不免擔心,小朋友在家是否也遭到爸爸爆力相向。

【台化千人圍縣府 火爆衝突31傷】

台化彰化廠面臨關廠危機,2天前,台化員工才包圍縣府,捍衛工作權,當天爆發警民拉扯衝突,今天又有近千名台化員工到縣府抗議,要求縣長魏明谷發許可證,但遲遲不見縣長親自出面,現場衝突一觸擊發,嚴重推擠下,造成20名台化人員 6名員警 以及5名採訪記者,都掛彩受傷。

【把女友刺在手臂 正妹變女鬼】

把女友的臉刺在身上,結果,正妹女友刺成了安娜貝爾!台中一名網友為了表達愛意,把女友美美的樣子刺在手臂上,沒想到卻變成一場災難,因為清秀的女友,被刺得完全走針,網友看了都說比鬼還可怕,調侃說,原本是天上人間,刺完變成地獄陰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