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17:20

林書豪3度腿傷受挫「受傷讓我很不爽」

林書豪3度腿傷受挫「受傷讓我很不爽」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豪小子」林書豪第三度大腿肌腱受傷,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宣布,林書豪將再缺席3到5週。這對林書豪及球隊無疑是相當大的打擊。林書豪今天也在臉書PO出千字文,說出受傷的心情,自己的確感到很挫折、「狀態最好的一年卻被浪費掉了。」、「受傷讓我很不爽」,並坦言在場邊目睹球隊輸球是很艱熬的事情。但他也強調自己會振作心情去面對。

籃網總管指出,「林書豪是在之前的復健中,再度加重左大腿的傷勢,接下來3到5週將持續協助他復健,直到傷勢完全康復。」林書豪本季受到傷勢所困,僅出賽了12場,籃網少了這名大將,戰績也敬陪末座。

林書豪在臉書PO文,講出第三度扭傷大腿肌腱的心情,「雖然這次是三次中最輕的一次,但是還是讓我難以接受。 從受傷到康復,再到受傷再到康復,這種搖擺不定的情況讓我感覺耗盡精力。我想如果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將缺賽很長一段時間,會比這樣反複受傷更容易面對」。林書豪強調自己復健都按部就班「有人可能會問,我是不是太急著歸隊,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並沒有操之過急。每次在進入下一個療程和回歸之前,我都確保每一個細節都達到要求」。(圖/林書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