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3:18

林書豪惡搞整人 紐約客不領情

張樂 編譯

林書豪街頭惡作劇,玩過頭被罵。他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後,在主場球場外,拍了段惡作劇影片;林書豪躲在路邊,突然跳出來給路人驚喜,不過紐約客似乎不領情,大部分的人反應不是驚喜,而是驚嚇,有人罵林書豪髒話,還有人砸他東西,甚至還有一個路人,被嚇到心臟病發。

NBA職籃明星林書豪投效籃網隊後,想打知名度,於是在街頭會球迷。過程中,還找了娛樂公司設計橋段,突然從藏身處現身,想給路人一個驚喜。

但不知是紐約人忘了林書豪?還是紐約人遇到驚嚇的第一個反應,害林書豪慘遭路人罵髒話或是被砸東西,末了竟然還把一名路人嚇到心臟病發,嚇得林書豪落慌而逃。

現場一陣慌亂,娛樂公司趕緊安撫四周群眾,並掩護林書豪離開現場,但遮臉的T恤正印了林書豪的肖象。至此,看倌們恍然大悟,原來這場驚喜會是整人遊戲。

沒人送醫、沒人受傷,只是被整的林書豪的臨場反應,重新烙在籃網球迷的心中,讓球迷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