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1:28

U12少棒冠軍戰 中華隊惜敗美國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U12世界盃少棒賽冠軍戰,中華小將對上美國隊,很可惜,中華隊打擊火力,比不上美國選手的重砲轟擊,最終以2比7輸球,美國三連霸冠軍,中華隊則是三度亞軍。

穿著白色球衣的是我們中華隊小將,藍色球衣的是美國隊,比賽來到三局上一二壘有人,美國隊卡那托面對我們的左投簡煜恩,準備揮棒,這球飛得又高又遠,左外野手不放棄想要接球,但是美國隊破蛋,拿下三分。

美國隊的氣勢打上來了,到了貝拉斯克上場這一揮又只能望眼城穿,讓美國隊再攻下一分,中華隊零比四落後,到四局下,一壘有人的情況下,中華隊白振安這一棒,激起球迷們的熱,全場球迷HIGH到不行。

2比4,中華隊只要再兩分就可以追平比數,但到了五局上,韓碩恆中繼登板,連續被擊出安打,加上對手偷,球卻丟到另一邊,對手一個跑回來,沒想到還沒完,另一個美國隊員也跑回來了,就這樣嚴重失誤,造成連失三分,終場二比七,輸給美國隊拿下亞軍。

看著美國隊勝利歡呼,中華小將難過得忍不住淚崩,但仍列隊向對手致敬,隨後球員繞場一周,接受球迷鼓勵,美國隊則蟬聯三屆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