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19:56

男子競技體操 日本團體賽奪金

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ㄧ直都是觀眾最喜歡看的項目之。昨晚團體賽由日本拿下金牌,烏克蘭飲恨,獲得銀牌,因為外界ㄧ開始,最看好的就是烏克蘭隊,曾在里約奧運雙槓項目獲得金牌的奧列格,意外在比賽中失誤,影響到團隊成績。

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昨晚團體賽最後由日本以260.225分拿下金牌,烏克蘭飲恨獲得銀牌,原本外界最看好的烏克蘭團隊,在里約奧運雙槓項目獲得金牌的奧列格·維爾尼亞伊夫意外在比賽中失誤,撞到下體,影響到團隊成績。

我們換個角度放慢動作再看一次,這名烏克蘭選手,雙腿整個跨坐到雙槓上面,痛到當場大喊一聲,但一次的失誤可不容許再犯,華麗旋轉好幾圈,完美落地,背號115號的烏克蘭選手,是上屆光州世大運的個人全能冠軍,更是里約奧運雙槓項目的金牌選手,失誤被扣分給了其他隊伍機會。

背號53的日本選手,實力也不容忽視,雙槓項目穩定表現,最後以260.225分,日本隊拿下金牌,烏克蘭則飲恨獲得銀牌,實在好可惜,意外的失誤,真的一失足成千古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