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8:45

【晚間搶先報】競技體操中華男團表現優 總積分暫列第1

【晚間搶先報】競技體操中華男團表現優 總積分暫列第1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競技體操中華男團表現優 總積分暫列第1】

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今天登場的是個人資格賽與團體決賽,中華隊第四輪登場,《翻滾吧!阿信》中的菜市場凱”李智凱”,在拿手的鞍馬項目中,上演絕技「湯瑪斯迴旋」,以優異的成績,確定進決賽,徐秉謙也同樣有機會晉級;而唐嘉鴻,在地板項目中表現出色,同樣可以進決賽,但在單槓項目,第一次失誤,造成指甲裂傷,目前中華隊總積分,排名第一,非常有希望在團體項目中奪牌!

【反年改鬧世大運 衝突拉扯打傷警】

世大運昨天在台北田徑場正式開幕,但卻發生意外插曲!反年改團體跑到現場抗議,不但用高音氣笛還丟煙霧彈,把要進場的外國選手嚇壞了,路徑通通被擋住,場面相當混亂,華視獨家取得抗議民眾跟員警拉扯的影片,還有員警眼睛被打傷!

【估明午陸警 暴風圈恐罩半個台灣】

天鴿颱風在下午2點時,中心位置處於鵝鑾鼻東南東方海面上,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移動,七級風暴半徑100公里,中央氣象局預測,天鴿颱風將從鵝鑾鼻近海通過,最快在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確定會影響台灣,又以東半部、南台灣影響最大。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