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20:01

台灣首面獎牌 跆拳品勢1銀1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在華視】請上官網世大運專區→按此

中華隊在世大運奪牌的頭香,就是由跆拳道品勢項目,我國選、林侃諭在8人決賽中表現相當出色,「公認品勢」拿下8.16高分,結合音樂展演的「自由品勢」也獲得6.6的高分,拿下銀牌,男子組品勢則是我國好手、陳建銓以7.42成績踢下銅牌!

雖然舉重奪金常勝軍許淑淨因為舊傷復發忍痛棄賽,但是體育署長林德福強調中華隊不會放棄任何希望,預估得牌數11金不會下修,請大家一起為選手加油!側踢俐落虎虎生風,中華隊選手林侃諭,參加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人雖纖細一身霸氣,林侃諭一路過關斬將晉級決賽,雖然在今年新增的評分項目自由品勢,最後這一個後空翻重心,稍有不穩,總分輸給越南選手,但林侃諭還是以平均7.54分成績,踢下銀牌。笑起來甜甜的林侃諭不只動作漂亮,頂著台灣小可愛封號,她參賽前花了50分鐘自己化妝為了漂亮出擊。

而跆拳品勢男子組,我國好手陳建銓以公認品勢7.96自由品勢6.6,平均7.42成績,雖然排名第四,但世大運慣例,第四名選手和第三名並列銅牌,出征前陳建銓有獨門的祈福密招,用獎牌當手機桌布上場前就一面看一面祈禱,雖然奪金常勝軍,舉重強手許淑淨因為舊傷復發忍痛棄賽,但中華隊接下來摘金奪銀不放棄,體育署長林德福奪牌獎牌數不會下修,體育署長林德福,希望台灣的民眾一起為選手鼓勵,你們的吶喊讓選手不是孤軍奮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