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23:56

郭婞淳破紀錄奪金 鄉親也瘋狂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能在台灣奪金,他也有提到,因為是主場,所以更有自信,他的家鄉,台東縣政府的大禮堂當時也架起大螢幕,縣長黃健庭以及縣府員工,加上鄉親們近百人、一起看直播,替她加油打氣,奪金的那一刻,家人更流下驕傲的淚水!

郭婞淳奪金的這一刻,全場歡聲雷動,相互擁抱落淚,有人甚至跳起來大聲歡呼,這裡是郭婞淳的家鄉台東,縣府在大禮堂架起大螢幕,近百位台東鄉親們早早就集合,隔著電視螢幕,為舉重名將郭婞淳加油。

看著郭婞淳不負眾望,拿下金牌還一舉打破世界紀錄,都忍不住說實在太厲害啦,和教練相擁感動落淚,21號晚間,郭婞淳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中,輕輕鬆鬆一路過關,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獲得壓倒性勝利,成功為台灣再添一面金牌。

台東鄉親學弟妹們,拿著加油棒一起觀賞賽事直播,陪伴郭婞淳一步步突破紀錄,郭婞淳摘金瞬間,電視機前的鄉親,感受到滿滿的感動與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