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5:29

北韓選手舉重拿銅牌哭喪臉? 網友這樣解釋...

北韓選手舉重拿銅牌哭喪臉? 網友這樣解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1日)2017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A組決賽,中華隊選手郭婞淳拿下金牌,同時創下世界紀錄,這次的比賽紀錄分別是抓舉112公斤、挺舉142公斤、加總為252公斤。不過頒獎的時候,金牌和銀牌選手看起來都相當開心,拿到銅牌的北韓選手Kim Chung Sim看起來卻有點落寞,引發網友猜測。

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北韓生命鬥士舉重第三名為什麼感覺有點難過?我覺得舉超過一百已經很扯了,她怎麼了?」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回去挖礦啦」、「回家就居居了啊 哪笑的出來」、「她快哭了的樣子」、「快脫北吧孩子」、「我的感覺是 他不得不這樣演」、「完了 要被勞改到死了」、「銅牌也要勞改 就真的喪心病狂了」、「希望她跟她的家人平安....」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