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23:56

反曲弓男女團 雙雙挺進金牌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反曲弓、男女團體,雙雙闖進、金牌戰,24號將同時對上韓國隊,剛好碰上天鴿颱風影響,比賽時風速特別強近,一度有十級強陣風,也讓參賽的國手都說風速還是多少影響比賽狀況,經過車輪戰,最後男女團體都以6比2打敗俄羅斯,挺進金牌戰。

專心盯著前方,握緊手上的弓,用力一拉把箭瞄準標靶射了出去,比賽這天,剛好碰上天鴿颱風,現場最強陣風,一度有十級這麼強,中華隊國手,只好在有限時間內,抓緊時機射箭得分,靠著穩扎穩打的方式,讓中華隊男女團體,都以6比2打敗俄羅斯。

雙雙打進反曲弓的金牌戰,教練今天採取強風戰術,女隊員一開始有點慌教練喊話有用,穩住比賽節奏,無畏強風帶來的影響,拿下了好成績,但接下來,男女團體要遇上的對手,可是實力不分上下的韓國隊,去年女子團體,成功打敗韓國隊拿下了金牌,今年輪到我們的主場,當然更加有信心,要繼續延續主場氣勢,拿下金牌延續二連霸,世大運金牌我們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