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7:54

選手拍影片 盼進場替中華隊加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健兒表現傑出,捷報不斷傳來!選手們不只相互加油,也希望大家都能到場,替中華隊加油打氣,讓世界看見台灣。

郭婞淳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中,壓軸登場,不只破了大會紀錄,更打破世界紀錄,獲得壓倒性勝利,金牌贏得超漂亮。

而另一位舉重選手許淑淨,因為腿傷,忍痛放棄比賽。雖然無法參予這次的賽事,感到遺憾,但她的精神也與中華隊同在。

至於體操代表選手徐秉謙和李智凱,目標就是要替中華隊,拿下睽違已久的體操獎牌,有大家的打氣鼓勵,李智凱果真在競技體操,男子個人單項鞍馬,順利奪下金牌。

而我們的撞球代表隊,各個都是實力一流好手,賽事即將登場,期盼大家能到場加油。

台灣隊滑輪溜冰女子選手楊合貞,在1萬5000公尺淘汰賽,和1000公尺爭先賽,躍居頭號金后,希望她持續滑出女力傳奇。

選手們各各卯足全力,相護鼓勵拼金牌,讓我們一同,為中華隊的健兒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