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3:19

女子速度過樁 王佳葳.梁宣旼晉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滑輪速度過樁女子組預賽,25號上午登場,滑輪溜冰甜心王佳葳,以4秒590拿下預賽第一,晉級決賽,而另外一名選手梁宣旼(ㄇㄧㄣˊ),以4秒896拿下第二名,兩人雙雙在下午,將繼續挑戰決賽。

專心盯著前方,穩住腳步,穿越重重障礙,滑輪溜冰甜心王佳葳代表中華隊,參加滑輪速度過樁女子比賽,在第一輪預賽中就拿下了好成績,輕輕鬆鬆就穿越黃色錐形角標,保持穩定,第一輪以4秒627保持領先,憑著這股氣勢,在第二輪表現更加優異,最後王佳葳以4秒590,拿下第一名,順利晉級決賽。

隊友梁宣旼(ㄇㄧㄣˊ),成績也不錯,第一輪有一點點失常,但在第二輪,馬上以4秒896,第2名的成績,晉級決賽,兩人都在短短的5秒內,穿越角標,動作完美迅速,滑出好成績,王佳葳更是預料金牌的大熱門,希望能繼續延續氣勢優勢為中華隊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