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3:26

中華隊無緣4強 戰墨西哥爭排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無緣晉級最後4強,只能打5到8排名賽,今上午11點在新莊棒球場首戰墨西哥。

中華台北隊現在正在跟墨西哥交手,中華台北之前輸給韓國隊,因此沒有辦法晉級前四強,只能打5到8名排名戰,1局下,2出局後,墨西哥3、4棒先後敲出一壘及二壘安打,率先攻下分數,第一局結束,墨西哥1比0,領先中華台北1分。

2局上,吳桀睿獲得保送,陳重廷2分打點安打上二壘,我國派出施子謙先發,他是總教練口中的傳奇人物,施子謙一開始就是教練團設定的複賽先發投手人選,也是目前為止,唯一沒有出賽的投手,總教練表示,他有發現施子謙開賽進入狀況的時間會比較慢,但只要顧好第1局就沒問題,先前熱身賽都有讓他上去投個1局,這回中華台北跟墨西哥交手,打5到8名排名戰。

墨西哥預賽首戰跟美國隊一路僵持,終場以2比3吞下敗仗,接著輸給日本、擊敗俄羅斯,預賽戰績1勝2敗無緣晉級,而中華台北隊儘管沒能晉級4強,但接下來排名賽依然全力搶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