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19:29

直落二輕鬆晉級 詹家姊妹爭金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我國奪牌重點網球項目,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的女雙組合,今天在四強賽,不到一小時,輕鬆直落二打進決賽;女單八強賽,第一種子張凱貞,前幾天拉肚子,腹部又拉傷,原本被對手拿下第一盤,但最後發揮實力,逆轉擊敗英國選手,挺進準決賽;男單的莊吉生,手感好,直落二晉級四強。

漂亮的一擊,世大運網球女雙4強賽開打,頭號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震撼全場,全場觀眾歡呼聲不斷,詹詠然詹皓晴穿著橘色戰服格外耀眼,四強賽對上的是第3種子日本隊,展現強大的雙打威力,但沒想到詹家姊妹在第8局被破發,但兩人隨後就回破,迅速以不到60分鐘的時間,就以6比1、6比3獲勝,前進金牌戰。

全場歡聲雷動,甚至來個波浪舞慶祝,詹家姊妹輕鬆以直落二挺進冠亞軍賽,詹詠然有機會繼2007年後再度拿下世大運金牌,而女子單打八強賽,中華隊女將張凱貞出戰英國選手,第一盤以4:6落後,第二盤以6:3領先,第三盤以6:1拿下,總盤數以2:1成功逆轉,順利晉級四強。

過程中一度按揉肚子,休息時也不時冰敷腹部,前幾天拉肚子,上午則是腹部拉傷,但是張凱貞仍然不負眾望,另外網球男單8強賽,台灣的第一種子莊吉生,也輕鬆的以直落二,擊退哈薩克的第6種子,晉級4強,也至少能奪得一面銅牌,也是中華隊網球第四組闖進4強賽的選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