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23:37

台北世大運將落幕 拿坡里接棒!

朱培滋 王家珩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義大利

下一屆2019世大運、將由義大利城市拿波里來舉辦,義大利拿坡里組委會總裁、和國家大學運動總會會長、共同召開記者會,除了談到拿坡里目前在世大運的籌備之外,也說明拿坡里世大運將選辦的比賽項目,包括英式橄欖球、射擊與帆船,希望將這次台北世大運當成典範,在2019能成功ˇ舉辦世大運。

為期12天的台北世大運,即將落幕,下一屆2019,選擇在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市,拿坡里舉辦,義大利國家大學運動總會會長MR.LORENZOLENTINI,PRESIDENTOFNATIONALUNIVERSITYSPORTFEDERATION以及義大利拿坡里組委會總裁MR.PASQUINORAIMONDO,PRESIDENTOFNAPLESORGANIZINGCOMMITTEE談到,拿坡里世大運將選辦英式橄欖球、射擊與帆船,做為比賽項目,對於世大運的傳承,有著重大意義,選手村將設在拿坡里的港口,當地還會有一個大遊艇,場館已經準備好,讓比賽能順利進行。30號就是台北世大運的閉幕式,義大利也將帶來知名戲團,還有當地知名歌手的名曲演唱,希望將這次台北世大運當成典範,完美交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