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06:00

台女子高球公開賽 老爺球場開打

彭椿榮 李明威 莊明憲 台北-新竹連線報導  / 台北市

這次世大運高爾夫項目,中華隊得到三銀三銅的好成績,「2017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老爺公開賽」,將從本週五起在新竹老爺球場展開3回合的競技,95位各國女將全力爭取600萬元總獎金。主辦單位希望熱情的民眾能夠到場替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這場比賽是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歷史最長久的賽事,在TLPGA草創的階段,當時當時老爺球場的董事長廖萬應全力支持,開創出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的一片天空。廖萬應老先生於今年以90歲高齡過世,新任董事長廖年祈延續父親的遺志,繼續加碼支持舉辦老爺女子公開賽,為了紀念老先生出錢出力的支持,今年在賽事名稱加上「廖萬應董事長紀念賽」。

今年的老爺公開賽共有7個國家95位好手,前來角逐600萬元的總獎金,打完美國LPGA資格測試的台灣女將林子麒,將兼程趕回來衛冕。老爺女子公開賽是台灣許多名將的成長搖籃,培育出很多優秀選手,主辦單位希望民眾前往新竹關西老爺高爾夫球場,替台灣選手加油,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