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3:36

批"打世大運浪費時間" 戴資穎一番話打臉名嘴

批"打世大運浪費時間" 戴資穎一番話打臉名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捨棄了積分高達12000分的世錦賽,選擇了參加台北所主辦的世大運,這個舉動曾經遭到名嘴批評「浪費時間」,最後順利戴資穎在昨天(29日)拿下女單金牌,接著在臉書講了好幾段關於世大運的話,讓人看見球后的高度,並非一般人所能及。

戴資穎在比完賽後,在臉書貼出和家人的合照,她說:「感謝所有到場為我加油的人,還有很多的看版,布條、毛巾、海報之類的,種種加油武器,這幾天都非常給力,在外面徹夜排隊的人兒,你們真的很辛苦,比賽結束了,可以好好的補眠一下了。」她感謝所有透過各種方式,替她加油的人。

戴資穎預告,這次是她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金銀銅牌都收集齊了,「讓我在這裡感謝所有民眾,謝謝你們用自己的力量,讓這次的世大運留下許多不可思議的記錄。」

名嘴羅友志在看完戴資穎前幾場比賽後,曾在臉書上說:「戴資穎那個叫比賽?根本是叫李遠哲去背九九乘法表,浪費時間。結果,她為了這塊金牌放棄世錦賽。」在對比戴資穎賽後在臉書上所說:「讓世界知道台灣、看見台灣、愛上台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應不分你我,請為台灣做些事情吧!」打臉了名嘴「浪費時間」一說。(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