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21:54

全運會再碰頭 鄭兆村擊敗黃士峰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全運會男子標槍決賽,桃園市的鄭兆村和高雄市黃士峰對決,鄭兆村擲出78公尺62,而黃士峰以不到1公尺的差距,以77公尺78奪下銀牌。但在世大運擲出91公尺36好成績的鄭兆村,對成績並不滿意,希望自己能維持調整好狀態,繼續為明年國際賽和亞運賽準備,期許有更好的表現。

代表桃園市的鄭兆村和高雄市黃士峰,為了求得更好的表現在賽前努力練習,準備上場奮力一擲,鄭兆村起跑將標槍擲出78公尺62的成績,順利奪下金牌,而黃士峰緊追在後以77公尺78奪下銀牌。

但鄭兆村對於這次全運會表現,覺得表現不如預期由於比完世大運後,鄭兆村感覺身體狀態不斷往下掉,對自己這次全運會的成績並不滿意,畢竟和世大運的表現。鄭兆村舉起標槍,奮力一擲擲出91公尺36的好成績,不僅奪下世大運標槍金牌更刷新亞洲紀錄,成為世界標槍史上的第12傑。

雖然這次擲標槍表現沒能媲美世大運成績,但無論是鄭兆村還是黃士峰,都已經在他們的標槍表現上佔有一襲之地,也期望他們再為明年的國際賽和亞運賽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