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3:43

正妹開球鬧笑話 投向二壘板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30號在洲際棒球場登場,現場出現一段小插曲,主辦單位邀請現場觀眾來開球,選中一名女國中生,女學生因為平常有在練舞,即興跳了一段韓團TWICE的舞蹈贏得喝采,但接下來這國中妹竟背對本壘板把球投向二壘,讓現場球員和觀眾笑翻,今天我們也找到她了,她是故意的嗎?

音樂一下,女學生在球場上大跳熱舞,一連三首歌臉不紅氣不喘贏得喝彩,但接下來開球這一刻,女學生卻把棒球投向二壘,現場一片尷尬,尤其是本壘球員一臉傻眼,其他日本隊球員也忍不住笑出來,女學生發現自己投錯好害羞,摀著臉急著離開投手丘正常開球。

像隋棠過去擔任開球嘉賓,就是站在投手丘把球往本壘投,女學生投到二壘,球迷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女學生沒看過棒球,還是刻意製造笑果,女學生就是她,江同學還在讀國中,他們班遊到洲際棒球場看日本社會人隊對上日職東軍隊的比賽,沒想到她意外被挑中擔任開球嘉賓,開球投到二壘鬧了笑話,但也成為這場球賽的另類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