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2:54

郭泓志罹癌開刀 趕不上球賽開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後援投手郭泓志,驚傳睪丸長腫瘤,這個月初動手術,經檢查報告確認為良性腫瘤,但是醫師建議需要完全靜養,什麼時候能歸隊還沒有辦法開出時間表,對於自己開刀暫時無法歸隊,郭泓志在自己的臉書留言說,雨過總會天晴的,而富邦球團則表示:會等郭泓志回來。

四年多前結束14年在美國大聯盟,為夢想打拼,郭泓志回到台灣為中華職棒效命,就在2018年球季即將展開時,郭泓志傳出疑似睪丸癌,三月初住進醫院開刀治療,醫療團隊檢查確認,郭泓志的睪丸腫瘤是良性的,讓球團還有球迷們都鬆了一口氣,只是醫生指示郭泓志需要完全的靜養,因此確認已經趕不上球賽開季。

郭泓志職棒生涯中從2000年左手肘韌帶重建、2002年手肘結蒂組織清除、2003左手肘韌帶重建,一直到這次的睪丸瘤,已經是第九度的動刀,這次還一度傳出是睪丸癌,還好現在確定是虛驚一場,被封為「不死鳥」的郭泓志。

2005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首度登板,是第一個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的台灣選手,2010年更是創造大聯盟開季,連續面對36個左打數無安打的記錄,以當季防禦率1.20成為道奇隊隊史上當季出賽50局以上防禦率最低的投手,今年的球賽開季郭泓志雖然確定缺席,但是所屬的富邦悍將表示會等郭泓志回來,球迷們也希望小小郭早日康復,能趕快再站上球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