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2:53

謝淑薇女單2連勝挺進16強 下戰廝殺前球后

謝淑薇女單2連勝挺進16強 下戰廝殺前球后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洲

網球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61的台灣戰將謝淑薇今早在邁阿密公開賽單打第二輪以7比5、6比2的成績,撂倒世界第33羅馬尼亞好手姬兒絲特雅(Sorana Cirstea),連闖2關挺入32強。

32歲的謝淑薇首盤首局就破發對手,雖然第2、6局遭回破,一度2比5落後,但化解盤末點倒趕5局先馳得點。次盤小薇又3度破發壓制對手,順勢5比1拉開差距聽牌,總計激戰1小時23分鐘出線,也締造邁阿密生涯最佳戰績。此次是繼小薇去年伊斯特本會外直落2贏球,也締造2連勝佳績,接下來小薇得與前世界球后、捷克第5種子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爭奪16強門票。

邁阿密女雙32籤,上週才於印地安泉女雙封后的謝淑薇,本站改與羅馬尼亞老戰友尼古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重新合拍,首戰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塞爾維亞克魯妮琪(Aleksandra Krunic) 。(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