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20:03

大專籃球聯賽 女子組文化晉決賽

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大專籃球聯賽決賽周今年在小巨蛋舉行,今天有四場比賽,女生組的文化大學對上世新大學,文化大學以80比60贏得比賽,闖進冠軍戰,另一場佛光大學與北市大的比賽,北市大66比64兩分險勝,冠軍賽將由北市大和文化大學對決。

穿著白色球衣的文化大學和藍色球衣的世新大學,兩隊四強戰就已經對決過,當時世新輸了38分,今天有備而來,前三節兩隊的差距不大,但是第三節後半段,文化大學開始拉開差距,最後以80比60,大比分贏得比賽。

文化大學一共拿過14次的大專聯賽冠軍,今年再度闖進冠軍賽,隊中以黃鈴娟的27分是兩隊得分最高分,而世新則是新人林蝶17分15籃板表現最好,女子組第二場比賽,佛光大學和北市大打得難分難捨,佛光大學因為第四節團隊犯規不夠,北市大順利把時間消耗完畢,最後兩分險勝取得冠軍賽門票。

至於男生組,高雄師大和健行科大,國立體大和義守大學,四隊只有兩隊可以打進第一次大專聯賽在小巨蛋的冠軍戰,誰能抱走獎杯,周日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