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08:16

文大藝術學院 聯合出動展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化大學藝術學院,培育出不少國內藝術菁英,今年年底即將推出聯合展演,大型舞台劇"夏雪冬雷~淡水河殉情記",由戲劇系領軍結合舞蹈系、國樂系和美術系,幾乎全校出動,12月29號和30號在台北城市舞台演出。

夏雪冬雷淡水河殉情記,故事的發想是1950年代台北發生的真實故事,涉及社會案件政治操弄,國族認同以及情感的背叛,題材嚴肅但是表現手法卻是採用黑色喜劇來呈現。

這次演出的團隊精英盡出,台灣劇場界的好手紛紛出籠,金鐘編劇陳世杰王詞仰、金鐘男主角樊光耀、文化大學戲劇系主任黃惟馨擔任導演,編導演製作都是一時之選,希望歲末年終之際,提供一齣好戲請大家來欣賞。

國內許多藝術類的菁英人物都來自文化大學的藝術學院,夏雪冬雷淡水河殉情記,結合幽默和懸疑還有社會觀感的反思,都值得民眾到台北城市舞台和演員一同感受劇中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