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08:56

2018世足賽備戰! 中華隊無緣晉級

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2018俄羅斯世界盃倒數76天,確定晉級的國家,都進入最後的備戰狀態,雖然台灣沒有踢進世界盃,但是近年來表現出色,尤其亞洲杯資格賽的最後一戰,中華男足以一比零踢走新加坡,世界排名也來到歷史新高,預期六月開始全台將掀起足球熱潮。

世界盃確定由俄羅斯舉辦後,宣傳活動不間斷,俄羅斯12個城市的公共建設和交通,升級再進化,而確定晉級的三十二支國家隊伍,也進入最後的備戰狀態,而台灣雖然不是足球強權,但是近年來中華隊不管是男足還是女足,表現卻是越來越亮眼。

3月底的這場比賽,中華隊在主場八千多名觀眾的熱情加油聲中,隊長陳柏良踢進關鍵一球,而這也是中華隊致勝的一球,雖然已經無關晉級,但是中華隊精彩的表現,還是贏得球迷的喝采,而且中華隊男足的世界排名目前來到134名,也是歷史新高,同時也掀起國內的足球熱潮。

近年來台灣足球蓬勃發展,不管是朝著職業俱樂部球隊經營的航源FC,還是室內五人制足球或是企業聯賽,男足女足都有精采表現,隨著世界盃腳步越來越近,國內的民眾關注國際賽事的同時,也應該多多支持台灣球員,讓國內的足球風氣可以更上一層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