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11:34

【球壇#Me Too】糗爺李亦伸遭控性騷擾 女主播臉書淚訴

【球壇#Me Too】糗爺李亦伸遭控性騷擾 女主播臉書淚訴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所有受到性騷擾的人,沒有人可以替你評斷你的不舒服是不是小題大作,因為他們不是你,」

愛爾達體育台主播張旖旂昨日在臉書丟下震撼彈,控訴國內重量級球評李亦伸、台內攝影吳嘉祐,兩人性騷擾行為,並表示「噤聲很久,我今天選擇說出來」。

她指出,「當年在寶悍任職,因宣傳節目與李亦伸合作,他卻加入了沒有在腳本內的動作,扶著我的腰、抓住我的手臂,甚至說了等一下我跟娃娃(張旖旂小名)要在上面滾嗎?」

他說這句話也讓她覺得很不舒服,拍攝完畢之後,噁心感一直湧上,甚至躲在辦公室崩潰大哭。

另外,她還控訴,「台內一名攝影吳嘉祐,在工作時不只撥她的頭髮,摸過她的臉,用正當理由讓她來不及閃躲,甚至連職棒球員跟其他同業都誤會我們是男女朋友。」

不過她指控,這位已婚有小孩的攝影,他反而質問她為什麼變冷淡,對他的稱呼從名字變成吳爸。

離職後,張旖旂說不確定自己當時的身心是否能夠承受,事隔一年多,她仍然是邊哭邊打出來。

張旖旂說,「如果我不勇敢,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堅強」,並提醒不管男女生,所有受到性騷擾的人,沒有人可以替你評斷你的不舒服是不是小題大作,因為他們不是你,還有性騷擾事件並不是不能公開討論的事情,當我們一再息事寧人,只給了性騷擾犯持續為所欲為的空間。(翻攝自臉書/張旖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