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2:58

1分之差! 楊昆弼.林怡君飛靶混團奪銀

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 印尼

台灣射擊好手楊昆弼、林怡君,昨(21)日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決賽,聯手射下42分,雖然在最後5靶時落敗,以1分之差不敵黎巴嫩組合,但兩人的傑出表現,仍舊為中華隊摘下銀牌。

沉穩射擊表現超齡,剛滿20歲的小將楊昆弼,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中,和沙場老將林怡君搭檔闖關,資格賽中楊昆弼拿下74分,林怡君繳出72分,兩人總和146分,打破世界紀錄。

和中國隊同以分組第一晉級進入決賽,兩人不敢大意,首先甩開中國選手,但黎巴嫩組合卻相當難纏,到了最後10靶爭奪金牌的關鍵時刻,楊昆弼和黎巴嫩選手,同樣在第2靶失誤拿下4分,而林怡君上場後也在第1靶出現失誤,雖然之後連拿4分,但黎巴嫩女將彈無虛發。

最終中華隊以42比43一分之差拿下銀牌,雖然和金牌擦身而過,但兩人的好默契和惺惺相惜,也讓世界看到中華健兒的精彩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