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31

比身手也比顏值! 亞運他們最吸睛

比身手也比顏值! 亞運他們最吸睛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印尼

觀賞體育賽事,除了關注比賽本身,選手們的顏值自然也是焦點。這次亞運無論是台灣,還是香港、中國,都有外型亮麗的美女,或是堪稱天菜的帥哥參賽。

展現漂亮的後空翻,她是來自香港的,跳高選手楊文蔚,曾跳出1.88公尺紀錄,讓她被封為「跳高女神」,今年則是她第一次參加亞運。而我國的「角力美少女」陳玟陵,也是亞運場上的「嬌」點。2016年曾代表台灣打進里約奧運,長相甜美的她,被說神似女星李千娜,但同時也有不輸男性的健美身材。

光看照片還以為她是超模,其實她是中國女子足球隊的門將趙麗娜。身高188公分,有著清秀的臉蛋,被中國譽為「最美國門」,雖然曾退出中國隊,但她還是決定出征今年亞運,讓大家能再次看到她。

除了美女,還有帥哥,代表台灣出征亞運輕艇項目的中華男子龍舟隊,個個都有結實的好身材,和天菜級的外型。當然,不光是外表,他們的實力也很雄厚,是我國代表隊中備受期待的一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